【论坛体】给时光家众筹个厨子吧

【论坛体】给时光家众筹个厨子吧

 

【围达/灌水区】

 

1楼主

救命!楼主刚刚从褚大神直播间出来,到底是谁那么缺德啊给褚大神推荐的干脆面拌米饭当晚餐,是一点带色的都看不着啊!没肉没菜干巴巴的方便面怼米饭!这已经是褚大神这周第三次尝试暗黑料理了吧?问题是今天才周三啊!时九段也是个不会做饭的。大家能不能众筹一个厨子啊?实在不想看褚大神再吃些奇奇怪怪的受折磨了!

 

2楼

hhhh,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碳水的快乐吗?

 

3楼

碳水爱好者表示大可不必,再怎么样我们也是要吃点肉和菜的。

 

4楼

时九是不是智商都长围棋上了?就不能学学做饭吗?你看人隔壁洪河,都会烧三菜一汤了。

 

5楼

听说前几天有人在烤鸭店看到洪河偷师了。

 

6楼

什么偷师,洪少侠素来光明磊落,那叫学艺。

 

7楼

啥时候时光也能有这份学艺的心啊。

 

8楼

时光虽然不学艺,但是他师父褚嬴学了啊!

 

9楼

学干脆面怼大米饭是吧。

 

10楼

哈哈哈救命,关键是褚嬴还觉得挺好吃。

 

11楼

他啥不觉得好吃啊?之前不知道听谁推荐的秘方,煎饼果子卷砂糖橘,也吃得津津有味的。

 

12楼

爱吃砂糖橘的和爱吃煎饼果子的都沉默了。

 

13楼

那次我知道,还特意打电话让时光绕路给他买的煎饼果子。

 

14楼

当时时光都快走到家门口了,又绕路去给买的。

 

15楼

时光你有那勤快跑腿的功夫就不能学学做饭吗?

 

16楼

自从褚神在直播间里吃晚饭开始,我心目中的神仙就下凡了。

 

17楼

要说褚神,可真是:要颜值有颜值,要智商有智商,要味觉没味觉。

 

18楼

楼上的,褚神要是没味觉怎么还能夸食物(姑且这么称呼)好吃呢?

 

19楼

给楼上的严谨点个赞。

 

20楼

时光学做饭也没用。我记得有一次时光在直播间说了,我找一下。

(时光直播间截图:

时光一边喝水一边跟粉丝聊天:他(褚嬴)爱做饭,总在厨房捅咕……啥?为啥不拦着?拦不住啊!那厨房我都进不去。还学人家饭店弄个小牌子,写着欢迎光临。挂着欢迎光临的时候我才能进去……对,神神秘秘的不让我看,总搞创新,说是给我惊喜,这家伙,天天惊喜。)

 

21楼

哈哈哈哈时九也不容易。

 

22楼

“总搞创新”哈哈哈哈

 

23楼

大神哪来那么多“创新”思路的?

 

24楼

缺德粉丝提供的呗。褚神有回直播说自己吃到奇奇怪怪的味道了,还好心劝大家不要尝试,发了几个粉丝提供“创意菜”的截图,并且劝这几位粉丝保重身体吃些好的。

 

25楼

2333神特么吃些好的。

 

26楼

那次截图笑死人,褚神还挺懂得保护粉丝隐私的,都给打码了,结果是光给粉丝头像打了码,打了个寂寞。

 

27楼

所以说褚神天天吃暗黑料理都是缺德粉丝做的孽。

 

28楼主

快给褚神众筹个厨子吧,别天天自己瞎琢磨了,每次他的“美食”端上来都能让人眼前一黑。

 

29楼

楼主是懂得扣题的。

 

30楼

其实时九在家的时候还好,他总怕褚嬴吃坏肚子,经常以各种理由把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处理掉了。

 

31楼

虽然但是,这样也挺浪费粮食的吧。

 

32楼

不算浪费。时光不是从沈一郎家里抱了条狗过来么,经常把那些料理用水冲冲泡泡当狗饭了。

 

33楼

狗子:听我说谢谢你

 

34楼

狗子:谢谢时光这个老六,让我这一生尝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

 

35楼

真.人间

 

36楼

主要是最近时九打比赛去了,褚大神自己在家,就彻底放飞厨艺了。

 

37楼

他放飞完了还自己吃。

 

38楼

吃完了还要评价。

 

39楼:

评价还给打分。

 

40楼

打得分还挺高。

 

41楼

坏了,他不会觉得自己是美食区UP主了吧?

 

42楼

原来竟然是美食区的么?我一直误以为他是围棋区的呢!

 

43楼

楼上的,我一直误以为他是制药区的呢!

 

44楼

楼上夺笋!

 

45楼主

所以到底能不能赶紧给褚嬴众筹个厨子啊!

 

46楼

楼主还没忘了这茬呢?

 

47楼

楼主我这么跟你说吧,小弟不才,凭爱好拿了个二级厨师证,要是时光招人,我连夜就打包行李。

 

48楼

俺们大山东面食可是一绝,这要在小本子,我这手艺高低也得算个面点仙人。我愿为褚神洗手蒸馒头。

 

49楼

神特么蒸馒头,我这大陕北的羊肉泡馍还没说话呢。

 

50楼

我这的驴肉火烧也没发言啊?

 

51楼

重庆火锅来啦!前面的都让一让昂,怕烫的闪远点!

 

52楼

你们介似干嘛呐!没瞧见嘎巴菜堵着门呐?都让一让昂,一会糊后脑勺上可没人管啊?

 

53楼

好家伙,楼上几位美食大比拼呢这是?

 

54楼

他们拼得热闹,然而褚神还在啃干脆面。

 

55楼

楼上严谨点,是干脆面怼米饭。

 

56楼

莫非真的好吃?

 

57楼

楼上,好奇心太多只会害了你。

 

58楼

时光开直播了!

 

59楼

这是今天的训练结束了吧?一开播就找褚神连麦来了。

 

60楼

时光也没吃晚饭呢?

 

61楼

屏幕前那是啥啊?

 

62楼

泡面吧?

 

63楼

以我多年的经验,应该是辛拉面配辣白菜。

 

64楼

我记得时光并不太能吃辣?

 

65楼

所以他没放调料包,用辣白菜代替了。

 

66楼

斯……

 

67楼

好歹也是国际比赛,对面就不能提供好点的饭食条件吗?

 

68楼

说不定这就是对方提供出来的最好的饭食条件呢?

 

69楼

我竟然觉得这可能是真相。

 

70楼

所以今天的直播内容是看师徒俩对着嗦面是吗?

 

71楼

一个配大米饭嗦面,一个配辣白菜嗦面,一时竟不知先同情谁了。

 

72楼

同情褚神吧,因为时光明显觉得自己的伙食比褚神的强多了,还在叭叭教育他呢。

 

73楼

……他哪来的自信呢?

 

74楼

(直播截图:

时光:褚嬴你又乱吃啥了?那干脆面泡米饭是什么玩意啊?你没买菜啊?我不在家你就瞎糊弄是吧?我不是在冰箱给你留饺子了么?……什么粉丝?哪个粉丝推荐的?立刻拉黑!……你吃那玩意让咱妈知道了还得以为我虐待你呢,连盘菜都没有……你别吃了,乱吃坏肚子了怎么办?我这就给妈妈打电话让她给你送点吃的……行行行,我不打电话,那你赶紧收拾收拾回妈妈家去。快点昂,别等了你现在就下播,赶紧回去,我一会给妈妈打电话查岗听到没?乖~)

 

75楼

乖~啧啧啧

 

76楼

啧啧啧

 

77楼

啧啧啧

 

78楼

有点同情那位粉丝,说不定他是真的觉得干脆面怼大米好吃所以推荐的呢(狗头)

 

79楼

他有什么错?他只是想分享美食(狗头)

 

80楼

他明明可以自己享受美味,偏偏要分享给褚神,他真的,我哭死。

 

81楼

时光也哭死,什么时候褚神才肯放下对厨艺的追求。

 

82楼

回楼上,明天。有时光妈妈在,褚神怕是进不了厨房了。

 

83楼

 

84楼

虽然但是,时光妈妈的厨艺一定很棒吧,你看刚定段时期的时光,被妈妈养得白胖白胖的。

 

85楼

白胖白胖?我咋记得他那时候特别瘦呢?看着还挺憔悴的?

 

86楼

楼上记错了吧,你说的那是世青赛的时候,据说那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时光是萎靡了一段时间,跟他妈妈的厨艺无关哈。

 

87楼

什么事啊能把时光弄萎靡了?我看他天天竟萎靡别人了。

 

88楼

楼上新粉吧?时光定段之后据说是受了情伤,好长一段时间都走不出来,连围棋都不下了。据说消息来源于洪少侠之口。

 

89楼

来自洪少侠之口,那基本上就得打折听。

 

90楼

再怎么打折应该也不至于完全脱离现实吧?就算打一折也说明还是有真实的部分的。

 

91楼

拢共就一句受情伤,还咋打折啊?往哪打啊?

 

92楼

褚神到妈妈家了。

 

93楼

楼上的你咋知道

 

94楼

没看时光又接电话了么,本来在木着脸直播讲解死活题,一接到电话立刻眉开眼笑的,没说几句就下播了。估计煲电话粥去了。

 

95楼

啧啧啧

 

96楼

啧啧啧

 

97楼

啧啧啧

 

98楼

没眼看

 

99楼

估计今天褚神也不会再上线了,大家散了吧。

 

100楼

散了散了,我也打谱去。

 


101楼主

所以给褚神家众筹厨子还有戏嘛。

 

102楼

楼主,你是懂首尾呼应的,噗。

  



评论(14)

热度(56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泽万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