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后遗症(二)

      虽然周泽楷已经成了叶家固定分子,但叶秋和他的关系一直不咸不淡的。这里面有个缘故——周泽楷对叶秋的印象不太好。说起这个事叶秋就想摔门砸玻璃再把自己老哥揪过来一顿爆锤,自己活了三十来年的英明神武的形象啊,全毁在这个妖孽手上了!
      那还是国家队第一次参加世邀赛之后,也不知叶修究竟在欧洲干了些啥,说好的是去带国家队夺冠的,结果先把自己的个人问题解决了。国家竞技总局虽然给叶修安排了个职位,但电子竞技毕竟是最近几年才发展起来的,一时间叶修的工作还挺清闲,于是回国后不久就被老妈催着回家住了些日子。他自己懒懒散散惯了只要有台电脑在哪都无所谓,可周泽楷一直不见也不是那么回事。于是趁着轮回到B市和微草打完客场休息一周的空挡,周泽楷提着礼物同叶修一起来了叶家。叶修也没敢作死直接跟自家老头子挑明,只说是个关系很好的后辈,一直仰慕自己又勤奋好学自己想栽培栽培好苗子云云,听得知情的叶秋在一旁弯腰满地找自家哥哥的脸丢哪了。既然没直接捅破窗户纸,那叶修自然就不能和周泽楷挤一屋,于是他晚上去了叶秋那,把自己的卧室让给了周泽楷住。
       叶秋也没所谓,兄弟两个从小不知道一块光屁股住了多少年,冷不丁这么躺一块还真有点回味童年的味道。两人叽叽咕咕叽叽咕咕聊到半夜才睡,哦,不对,应该是吵到半夜才睡,叶不修那张嘴太不饶人,使劲地挖掘叶秋小时候干过的蠢事,害的叶秋几次都想直接把他踹地上去。不过考虑到入秋晚上毕竟还是有些凉的,叶不修脸皮再厚也挡不住他是个体质战五渣的事实,要是就这么浑身上下就套一裤衩躺地上睡一宿非着凉不可,叶秋给自己的善良点个赞,骂了几句混账哥哥就睡了。啥?你说为啥只穿个裤衩没穿睡衣?像叶家这种老北京出身的传统大老爷们晚上还真没啥穿睡衣的习惯,果睡长胳膊长腿的自在又舒服,要什么睡衣。叶·裤衩·秋如是说。但是很快他就为此付出了代价。
        叶秋是有起床气的,别人不知道,叶修是知道的。别看叶秋叶大总裁平时在外面人五人六的,一回到哥哥身边就立刻变回了那个爱炸毛的小子,而带着起床气的叶秋会比平时更容易炸,叶修特爱抓紧那几分钟逗他。当然啦,不久之后叶修也为此付出了代价。
        于是剧情正常进行着。叶修由于习惯性早醒了,叶修觉得自己都醒了叶秋不应该睡得那么香,于是叶修把叶秋捅咕醒了,于是叶秋带着起床气炸毛了,然后叶修火上浇了点油,于是叶秋炸的更欢了,于是叶修又添了点料,于是叶秋炸成了蘑菇云……叶修忘了一件事,他是一个战五渣宅男体质,可是叶秋作为一个要经常出去谈生意的公司老总,是很注意形象的,所以要经常去一去健身房锻炼一下形体……啊呸身体什么的。于是当语言这把利器已经不足以招架来自哥哥的贱招的时候,叶秋选择了动手。大被掀开,战五渣宅男被按在床上各种骚咯吱窝,从小就怕痒的叶修只能一边啊哈哈一边丧失抵抗力。而周泽楷,就是在这个时候开的门……
      其实周泽楷是敲了门的,他平日有晨跑的习惯,习惯起的很早,于是帮叶家妈妈一起准备了早饭,然后奉旨来叫兄弟俩起床。敲了下门都没人应声,叶秋和叶修闹得正欢,谁也没注意门响。周泽楷正想着要不要过会再来,就听见门里传来了“啊哈哈哈……哦吼吼吼……哎嘿嘿嘿……咯咯咯咯……”的诡异声音。门没有上锁,周泽楷轻轻一推,门就开开了,然后,正对着门口的叶秋的屁股就出现在了周泽楷的面前……还有屁股下面手蹬脚刨使劲扑腾的已经快笑没气了的叶修。
     叶秋屁股上又没长眼睛,自然不知道自己已经进入了某人的一级防备名单里,他犹自在努力咯吱着叶修,体验报仇的爽感,下一秒,一阵风吹过,他已经站在房门外了。
      “嘭!”房门当着他的面被关上了。叶秋站在原地发了一会楞,感觉到浑身上下冷飕飕,这才想起当务之急是要先找件衣服套上。自己的卧室暂时是别想进了——什么世道,自己的屋子自己进不去,还有没有天理了?叶秋撇撇嘴,打算去老哥那屋暂时拽一件——反正老哥那里好多衣服都是从自己这里强取豪夺走的。可惜叶秋出师不利,还没走两步,就和出来泡茶的叶父瞅了个正脸。“成何体统!”叶父怒了,他没想到小儿子居然也这么没有家教,光着屁股(内裤:喵喵喵?)就这么堂而皇之的出来晃悠。叶母在厨房听到声音,伸出头来看了一眼,怕叶父一大早就骂孩子,连忙催促一句:“睡蒙了?赶紧找件衣服穿上,家里还有客人,一会万一让人看见了多不好。”叶秋:“……”妈,其实咱家那位客人……
      叶修被叶秋收拾惨了,单方面被压制完全反抗不了,只能不停地啊哈哈哈,等他终于过了痒痒劲儿停止啊哈哈哈的时候,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睁开眼对着的是周泽楷那张已经黑透了的脸,叶修心下一凛,顿时觉得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一紧……


评论(2)

热度(12)

©水泽万物 / Powered by LOFTER